偏食主义者

无良坑品

一个可能会填的脑洞

我也不知道会不会填,先记录下脑海中比较喜欢的片段:

我是说,也许当时的我,缺乏那么一点点自信,也并不太擅长和人来往。
即使是现在依旧是个社交苦手,哈哈。
所以,发卡…我很感谢你。
感谢你能将一个并不自信的黄婷婷,好好地放在心上。
感谢你能毫无保留地喜欢她。
也许你从来不知道,正是因为有了你的喜欢,她才逐渐接受了并不完美的自己。
谢谢你。

……

哎呀,别哭啦,很丑诶。

我才没有哭。

你眼睛都红了。

所以你是喜欢我的吧。

干嘛突然提这个。

是喜欢的吧?

噗哈哈哈。

笑什么啊,你根本没有讨厌我吧,是不是啊。

哈哈哈哈哈…

评论(17)
热度(5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偏食主义者 | Powered by LOFTER